2007年5月27日

如何申請Google的免費電子郵件(Gmail)帳號

常出國的人使用Gmail (google 提供的免費電子郵件)將會是非常方便, 尤其是常往返於大陸的人,大陸處處有網咖(網吧);而且管理得非常好;往往一省共通一張儲值卡,上網時輸入卡號;自動會幫您計時及扣款(每小時1塊人民幣左右)。因為要讓網民能玩線上遊戲及看線上電影,所以網咖頻寬(寬帶)的速度非常得順暢,Web cam(網路攝影機)及麥克風也會提供;所以以此高級設備來使用Gmail (屬於Web mail的一種) 或 skype 或 MSN 將是非常愉快及值回票價的事。

以前要有使用gmail的人推薦才能申請gmail 帳號;現在已開放自行申請,而要如何申請Google的免費電子郵件(gmail)帳號呢?許多人到google網站找不到申請的地方,因為在 www.google.com 網站(一般人知到此網址就已經很棒了)的首頁並不能直接看到,要到 www.gmail.com 或 mail.google.com 或 gmail.google.com 網站才能直接看到申請的選項;而且申請好帳號又要由此網站簽入(登入)。
以下連結的簡報檔(.ppt)將逐步介紹申請的步驟;希望能讓您早日取得Gmail 的免費帳號,並使用其超大(2.8G Byte以上)的電子郵件空間。

如何申請Google的免費電子郵件(Gmail)帳號 的簡報檔連結及下載網址如下:

http://www.slideshare.net/p_yang/google-55507/1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