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鍵盤常用的視窗鍵快捷鍵(Hot Key)

鍵盤常用的視窗鍵快捷鍵(Hot Key)

***視窗鍵
視窗鍵 顯示或隱藏 [開始]功能表
相當Ctrl+Esc 的功能

***視窗鍵+D
顯示桌面(DeskTop),馬上再按一次還原

***視窗鍵+E
開啟[我的電腦]
Explorer 出現檔案總管

***視窗鍵+F
搜尋檔案或資料夾(Find)
相當Ctrl+F
相當F3

***視窗鍵+M
最小化(Minimax)所有的視窗,一般亦會顯示桌面
Shift + 視窗鍵 + M  還原視窗最小化的動作。

***視窗鍵+L
出現登入(Login)畫面

***視窗鍵+R
開啟[執行(Run)]對話方塊
輸入osk 按[Enter] 出現螢幕小鍵盤(Keyboard)
輸入cmd 按[Enter] 出現DOS視窗(CoMmanD),輸入exit 按[Enter] 關閉DOS視窗

***視窗鍵+向下鍵
現行視窗[還原]或[最小化]
若現行視窗目前為最大化則為還原
若現行視窗目前並未最大化則為[最小化]

***視窗鍵+向上鍵
現行視窗[最大化]

***視窗鍵+Tab
3D效果顯示,在開啟視窗之間切換視窗,放開雙鍵切換到最前面的視窗
Alt+Tab 平面顯示,在開啟視窗之間切換視窗,放開雙鍵切換到框選的視窗
Alt+Esc 按開啟視窗的順序輪流顯示它們(在開啟視窗之間切換視窗)
Window 8 此功能關閉


***視窗鍵+Pause
看電腦系統

遊戲開發



過去端遊可以做5年推出一款,轉換到頁遊會快一點,可能2年一款,但是到了手遊,可能3~5個月就得一款,像是前陣子有個中國開發商在遊戲發表會上表示要20天推出一款遊戲,這宣言的內容中雖然可能含有宣傳的成分,但也揭露了中國的開發速度和野心是很快的。

遊戲開發團隊授權後,可能最多只獲得了30%的拆成,而剩下7成,則是營運代理的拆成,一款開發者只有3~5人團隊的遊戲,被代理之後可能就要有一個將近10人的營運團隊來負責行銷、營運企劃、客服等問題。因此在中國,會發現負責發行的平台與開發者的分成結果最後高達 80/20 、 90/10 ,但有些國內開發者還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拆分比,也忽略的對方平台提供的海量會員帶來的效益。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