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为什么谷歌要将苹果扶上王位?

为什么谷歌要将苹果扶上王位?

http://www.leiphone.com/1214-langwang-googleaplleads.html

谷歌地图被看作是一个销售广告的天然的绝佳地方。地图应用不仅知道你在哪里,你要去哪里,还知道你正在搜寻什么样的服务——而这正是广告主日思夜想都渴望知道的信息。

没有理由去掺合操作系统市场的游戏,谷歌就是想进入并占据所有主要的平台。

                                                                                             — 谷歌地图主管Daniel Graf


谷歌更多的还是依靠广告业务,其目标是不管客户身在何处,都可以为他们提供服务。"


谷歌并不是第一家从自身利益出发,然后积极支持竞争对手的公司。微软曾经就是苹果Mac电脑的强力支持者。


前微软产品经理Spolsky表示,"在上世纪90年代早期的某一段时间,相比装载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每卖出一台Mac电脑能让微软赚得更多。那时,几乎每位Mac用户都会买微软的Word和Excel,几乎没有任何竞争,而Windows用户还WordPerfect、Lotus 123等可供选择。"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