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Arm佈局第五次計算浪潮:物聯網/5G/人工智能是關鍵

2018年11月01日
面對第五次計算浪潮 Arm的積極部署

  Arm IP產業事業群戰略副總裁Noel Hurley表示,物聯網技術、5G技術、人工智能同時來到了市場,
其中物聯網技術能夠更好地生成數據,
5G技術則是數據傳輸的載體,
人工智能技術能讓我們更好地分析數據、理解數據、處理數據。

其次是5G技術。5G技術將是數據傳輸的重要載體,Arm公司看到了該技術在第五次計算浪潮中的作用,並開始著手應對5G帶來的機遇與挑戰。為此,Arm推出了全球基礎設施平台Neoverse,並公佈了Neoverse處理器IP路線圖。
019年初將推出首個基於7納米技術的"Ares" IP平台,而後Neoverse平台每年都會更新一次,且每一次都將帶來30%的性能提升

Dennis舉了個例子,機器學習可以跑在CPU上,而當你需要更強大的運算力時也可以用更高新能的CPU,甚至是NPU來完成任務。但不管怎麼樣,Arm希望機器學習能用在各種硬件上而不是某一個特定硬件。

  而為了落實機器學習,Arm也將發佈一些列全新NPU。Dennis表示Arm從一開始就加入了機器學習的設計,而不是後來調整了之前的CPU架構或GPU或DSP的架構來適應機器學習。

  另外Dennis還提到,機器學習能力的提升是橫跨所有的產品的提升。比如說Cortex-A提升了10倍的機器學習能力,Cortex-M則提升4到6倍,GPU上也進行了相應的提升。

 人工智能的另一應用領域――自動駕駛同樣是Arm關注的重點之一。
 在這兩個領域中,Arm推出了Cortex-A76AE處理器。

臺灣航空區塊鏈落地首例!遠東航空加密貨幣換機票破千人兌換,下一步要改用實名ALLN幣

臺灣航空區塊鏈落地首例!遠東航空加密貨幣換機票破千人兌換,下一步要改用實名ALLN幣
文/李靜宜 | 2018-10-30
遠東航空成為臺灣首家區塊鏈落地應用的航空公司,大眾可購買樺福集團所發行的加密貨幣ALLN,兌換遠航國內航線的機票。此外,為了讓ALLN幣實名制,後續將從以太坊轉換到主打實名制的區塊鏈新創Maxonrow。

ps:
效能將達行政等級,專為實體經濟、現實社會服務的區塊鏈公鏈 MAXONROW
MAXONROW 會採什麼共識機制,來確保這條公鏈同時保有效率與安全?Rodrigo 介紹 MAXONROW 會採 DPOS 來提高鏈的運算效能,但同時會使用拜占庭容錯機制來阻止失效交易之間的交流,進而保護整個系統的完整性。

另外 MAXONROW 也提供了名為 TICO(T  代表 TRUE)的透明化 ICO  平台,所有發起 TICO  的代表方都要實名認證,資產認證,經過監管、審核和審計為一體的審核過程,確保符合規範的融資過程。這樣既認可了區塊鏈創新的融資方式,又將監管納入實現合法化和資訊公開透明化,加速區塊鏈資產的規劃化。

歐盟引入人工智能關員 配備測謊功能查問旅客

歐盟引入人工智能關員 配備測謊功能查問旅客
十一月 2, 2018
出國旅行經過海關,往往會被關員查問,歐盟最近有意引入人工智能系統 iBorderCtrl,希望能加快處理旅客入境的程序,同時提供測謊功能。新技術會在匈牙利、希臘和拉脫維亞的 4 個邊境檢查站,作為期 6 個月的先導測試,之後再進行檢討是否正式引進。
使用人工智能的最大好處是,排除了人類關員對各別人種可能出現的偏見,令到每名旅客都獲得公平的對待。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