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客戶管理的好工具-客戶關係管理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縮寫CRM)-以叡揚Vital CRM為例


客戶管理的好工具-客戶關係管理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縮寫CRM-以叡揚Vital CRM為例

一個業務
可以將眼前一名客戶管理好,
並不代表可以有能力同時管理好500位客戶。
一般我們運用科技將客戶名片資料放入電腦;
而我們資料庫裡面有500位客戶的基本資料和連絡方式,
並不表示我們已掌握了這些客戶。


業務員
如果沒有持續的追蹤、讓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果客戶資訊沒有不斷得累積與翻新成更有深度的情報、促成更有深度的對話,那麼再多的資料對銷售結果也是幫助不大。

一名優秀的業務;
要能掌握客戶每年完成多少採購行為,而且要能即時獲得客戶相關的採購資訊。

有沒有很好的工具,讓業務能有效率的與客戶互動,
能主動根據客戶使用產品的週期,適時提供產品正確的使用資訊。

例如提供結婚企劃的公司,客戶為一對新人,
婚禮前幾天要試禮服,
前幾天要準備喜餅,
前幾天要發請帖,
前幾天要拍照,
....的時程與新人討論好後,
是否有系統能設定好,主動email或簡訊提醒這對新人,甚至也提醒承辦人員及業務

同樣的
狗醫院的客戶為狗主人,狗生病開刀出院後,
幾天後禁食的食品才能解禁,
幾天後要回診,
....注意事項,
是否有系統能設定好,主動email或簡訊提醒狗主人,甚至也提醒承辦人員

現在是移動經濟時代,最好是承辦人員或業務,能在手機上掌握客戶的一切動態,又能兼顧上述所說的主動關懷;有沒有什麼雲端工具能完成上述功能呢?

目前已找到叡揚雲端客戶關係管理(Vital CRM)系統,能解決以上問題。
其提供免費試用版1個月,建議申請企業版試用,反正免費,企業版功能最多;官方網站如下

特將使用心得整理如下:
各位按照單元順序,逐一學習,相信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教學單元     標題 (連結expert )   


如何
維護好人脈,從交人、 交心 進而交利
管理好客戶關係 , 增進商機
將已能SOP的提醒與關懷過程,透過電腦自動化處理
讓您業績長紅 蒸蒸日上
並結交
能和自己相互交換情報、為彼此介紹其他人,並懂得互相刺激砥礪,共同追求成長的夥伴。

相信此工具能讓您大展鴻圖


標籤:
Vital CRM, CRM, 叡揚, 雲端服務, videgree,GSS Cloud,GSSCloud瘋雲區,人脈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公關,outlook,郵件行銷,簡訊行銷,CRM App;客戶管理;業務客戶資料管理;客戶資料管理;電商客戶管理;商機管理;人脈圖

Google Analytics電子表格插件

電子表格附加組件

https://ga-dev-tools.appspot.com/spreadsheet-add-on/

概觀

通過Google Analytics電子表格插件Google Analytics用戶可以更輕鬆地訪問,查看,共享和處理Google電子表格中的數據。該附加組件為您提供了Google Analytics 核心和多渠道路徑報告API的全部功能,而無需您知道或編寫任何代碼。

 

 

Google Analytics電子表格插件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nalytics/solutions/google-analytics-spreadsheet-add-on

介紹

Google Analytics電子表格插件為您帶來Google Analytics API的強大功能,並結合Google電子表格中的數據操作功能。有了這個工具,你可以:

·         查詢和報告來自多個視圖的數據。

·         計算並顯示自定義計算。

·         創建可視化並將這些可視化嵌入第三方網站。

·         安排您的報告自動運行和更新。

·         通過使用Google表格的共享和隱私功能,控制哪些人可以查看您的數據和可視化信息。

 


GA網址產生器-廣告系列網址產生器

廣告系列網址產生器

此工具可讓您輕鬆地將廣告系列參數添加到網址,以便您可以跟踪Google Analytics中的自定義廣告系列。

輸入網站網址和廣告系列信息


GA (Google Analytics)
>廣告系列來源 ?utm_source=
引薦:(例如  ,  )googlenewsletter
>廣告系列媒介 &utm_medium=
營銷媒介(例如  ,  ,  )cpcbanneremail
>廣告系列名稱 &utm_campaign=
產品,促銷代碼或口號(例如)spring_sale
>活動期限 &utm_term=
確定付費關鍵字
>廣告系列內容  &utm_content=
用於區分廣告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