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FB將改版 動態訊息內容將「更豐富」


根據先前消息,Facebook將在美國西岸37日期間宣佈新版動態訊息介面,將採用先前單欄式動態訊息介面,同時也將進一步把包含個人相片、打卡地點與選用App等相關資訊都將集中在左側,並且調整顯示面積增加吸引,同時也將包含全新廣告介面、Instagram與音樂等內容。

目前已經確認Facebook準備在美國西岸時間37日公佈全新改版的Facebook動態介面,而近期也已經有部份使用者透露發現新版介面設計,主要將包含單欄式動態訊息,並且將包含個人相片、打卡地點與選用App等相關資訊都將集中在左側等。

根據TechCrunch網站透露,其中將包含整合顯示Instagram照片內容,以及包含重新調整的Spotify等合作音樂內容,另外也將包含全新廣告機制顯示介面,或許將與先前證實併購原微軟旗下Atlas廣告平台有所關聯。

而近期在回覆第四季營收財報時,Facebook執行長Mark Zuckerberg也曾透露新版介面將容納更豐富內容,並且也將更適合透過各種載具閱讀、分享。




--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