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超級簡單的保護網上密碼安全的方法


 
超級簡單的保護網 上密碼安全的方法
 
該方法來自於從事 多年網路資訊安全的資深人士, 絕對實用,而且操作簡單,一學 就會,老少皆宜!請花3分 鐘認真看完,會讓你一輩子受益 的,看完別忘了轉給你的好朋友 共用!
先講講密碼是如何被盜的, 現在99% 都是因為電腦中了木馬盜號程式
你在進入網銀支付頁面時, 會看到輸入帳號密碼的介面,不 用說,一般人都是老老實實的按 照從上而下的順序,先輸入卡 號,然後輸入密碼,然後附加 碼,在輸入的過程中,還特別認 真,擔心輸錯。木馬程式在判斷 出你進入銀行網站後,就記錄下 你的鍵盤輸入的數位,然後發送 郵件給盜號者,你輸入得越好,帳號越容易被盜, 密碼再複雜也沒用,你就等著哪 天哭吧。
針對這種木馬盜號 方式,採用二招就可以輕鬆破解 了:
 
招式一:隨機輸入
做人也不能太老實 了,沒人規定要按照順序從上往 下輸入,也不要輸完一個框框 後,再輸入另外一個框框,
舉例:假設帳號是『12345678』, 密碼是『abcdef』, 在輸入的過程中,可以在密碼框 先輸入『abc』, 然後跳到帳號框輸入『1234』, 然後再到密碼框『def』, 再到帳號框『5678』,
不怕麻煩的,可以多跳幾次,次 數越多越安全

招式二:故意在輸 入的過程中輸錯
可以故意輸錯幾個 數位,然後再修改過來就可以 了,而木馬程式就沒有辦法進行 判斷了,哪個是正確的,哪個是 錯誤的,
只有把這個不可能 解答的問題留給盜號者了。
如要輸入『12345678』, 我先輸入『15678』,
然後刪除掉『5678』 然後再輸入正確的數字,
同樣道理,故意輸錯的次數越多,越安全
 
通過以上2盜號者收到的木馬 記錄的郵件,就像天書一樣的, 無法被破解。
 
取材自網路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