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微軟:明年Q1前 MSN退役

微軟:明年Q1前 MSN退役

中央社  2012117 上午8:32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7日電)據微軟官網發布消息,微軟要將即時通MSNSkype整併,MSN將於2013年第1(Q1)前淘汰,轉到Skype,但是中國大陸除外,還可以繼續使用MSN

趁著美國總統大選熱鬧滾滾進行,微軟也發布了一項在全球影響數以百萬計網友的消息;微軟決定關閉MSN,將平台、技術資源移往Skype

微軟在官網上表示,轉移不會太困難。幾周前才發布的新Skype 6.0版本適用於MacWindows,允許用戶使用Microsoft帳戶登錄到SkypeWindows LiveMessengerMSN)的用戶,只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Skype,再使用的Microsoft帳戶登錄後,MSN上所有聯繫人就可以直接轉到Skype上。

微軟表示,微軟提供無處不在、最佳的通信體驗,會在2013年第1季度淘汰在全球所有國家的MSN,但中國大陸除外,可繼續使用。

微軟表示,Skype可以更廣泛的設備支持適用所有平台,包括iPadAndroid平板電腦;有即時訊息,視訊通話,呼叫固定電話,都可與手機、其他裝置整合,也有Facebook好友視訊通話、群組視訊通話等優秀功能。1011107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