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對抗勒索病毒!已終止支援3年…微軟破戒推出XP更新

對抗勒索病毒!已終止支援3年…微軟破戒推出XP更新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514/923967.htm


20170514

中文舊版Windows的用戶,可以連上微軟官方下載網站(下載連結點我),以尋找符合的作業系統修補程式;目前該網站上有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等作業系統的修補程式提供使用者下載。

盜賣上億筆個資 全國幾乎被看光光


盜賣上億筆個資 全國幾乎被看光光
2017-05-12
檢調破獲全台最大個資販賣案,以梁姓、蘇姓為首的軟體販賣集團,涉嫌收集上億筆民眾個資販售給房仲、地產業,辦案人員指出,幾乎全台所有自然人資料,從政府高官至民眾身家資料都在其中。
據了解,該軟體內建上億筆個資,容量超過二百GB,另外還開發出可破解地政局用於阻擋機器人的圖形辨識系統,能於短時間內在地政局查出大量土地資訊;雖然地政局的資料並不完全,但資料庫內的個人資料,查詢者只需要輸入姓名,就能查到身分證字號、電話、生日、地址等,個人資料都被看光光。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