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餐前4D秀,這才是真的秀色可餐,令人驚艷

餐前4D秀,這才是真的秀色可餐,令人驚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oPfBFOWt8

 

台灣故宮開放 7萬張書畫器物圖片免費下載!教學與商業皆可用

台灣故宮開放 7萬張書畫器物圖片免費下載!教學與商業皆可用

 

 

http://www.playpcesor.com/2017/07/taiwan-National-Palace-Museum-open-data.html?m=1

 

2017年)看到「台灣的故宮博物院」,終於首次大量開放「高達 7 萬張以上」的書畫器物圖片檔案,提供所有人「不須註冊」、「不用付費」、「不限商業或教學用途」,皆可免費下載使用與改製這些照片,這確實是個好消息

你可以進入「台灣故宮博物院的 Open Data 專區」,就能找到這些開放的文物照片檔案。

目前開放授權的資料主要有兩類,第一類是低階的「文物圖像」,總數約有 70000 張以上,大多是書畫與器物的典藏照片,雖是低階解析度,但使用在教學用途、網頁展示,或是當作設計內的素材也沒問題。

另外第二類是中階的「精選圖像」,目前總數約有 2163 張,這裡面大多數故宮典藏的最重要歷史、藝術品照片,解析度比較高,並且數量會持續增加。

無人酒店來了!掃碼睡覺、無服務員、不用押金、不用登記身份證!

無人酒店來了!掃碼睡覺、無服務員、不用押金、不用登記身份證!

2017-07-15

http://mp.weixin.qq.com/s/MoTjk0j_idaAly2fhfk0vQ

誰能想到,無人超市之後, 

下一個被革命的是繁榮的酒店業

無押金、沒一個服務員!

 

無人酒店,"共用睡眠"

 

在北京中關村的街頭,中國第一家無人酒店正式迎客

手機使用微信直接掃碼就可以開啟酒店大門!

裡面配備有USB介面、充電口、電風扇!

免費WIFI...
為説明睡眠,房間裡還有一個藍色的開關燈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