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就這麼回事

這段話很有意思 :  
「有能力時,就做點大事;
沒能力時,就做點小事;
有權力,就做點好事;
沒權力,就做點正經事;
有閒錢,就做點善事;
沒有錢,就做點家務事;
動得了,就多做點事;
動不了,就回憶開心的往事。  
我們肯定都會做錯事,
但要盡量避免做傻事,
堅決不要做壞事。
生活其實沒啥事,
一輩子也就這麼回事!   
把每天當除夕,把退休當假期,把七十當十七;
把老婆當小三,把老公當老闆,把婆婆當媽咪,把對手當知己;
把公車當奧迪,把家裡當巴黎;
把朋友當親戚,把同學當兄弟,把孩子當主席,把自己當上帝!
  ………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活的精彩》

​昨天的優勢會被明日的趨勢所取代

諾基亞正式退出歷史舞台時,
在記者招待會上,諾基亞CEO約瑪•奧利拉公佈同意微軟收購諾基亞時,
最後說了一句話:"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但不知為什麼,我們輸了。 "
說完,連同他在內的幾十名諾基亞高管不禁落淚。
諾基亞是一家值得敬佩的公司,諾基亞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世界變化太快。
錯過了學習,錯過了改變,也就錯過了機會!
而且,他們錯過的不是賺錢的機會,而是生存的機會。
自己不改變,就要被變革掉。
你不學習也沒有錯,但是如果你的思維跟不上這個時代,你也即將被淘汰! 
【結論】
1,
​​
昨天的優勢會被明日的趨勢所取代,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2,自我改變叫重生,被人改變叫淘汰!
不願接受教育,必然遭遇教訓。
(溫水煮青蛙, 您看到少子化帶來的 潛在危機嗎?)

美國大規模 DDoS 調查:病毒感染中國製監控設備,百萬設備無法修復

美國大規模 DDoS 調查:病毒感染中國製監控設備,百萬設備無法修復

·         2016/10/23 

http://www.inside.com.tw/2016/10/23/what-the-latest-global-ddos-attack-means-for-entrepreneurs

駭客們使用了一種被稱作「物聯網破壞者」的 Mirai 病毒來進行肉雞搜索。更為致命的是,Mirai 病毒的程式碼在 9 月的時候被開發者公佈,致使大量駭客對這個病毒進行了升級,傳染性、危害性比前代更高。

Mirai 病毒是一種通過互聯網搜索物聯網設備的一種病毒,當它掃描到一個物聯網設備(比如網路攝影機、智慧開關等)後就嘗試使用默認密碼進行登入(一般為 admin/adminMirai 病毒自帶 60 個通用密碼),一旦登入成功,這台物聯網設備就進入「肉雞」名單,開始被駭客操控攻擊其他網路設備。

 

斷網事件過程

駭客在本週五(10 21 日)通過互聯網控制了美國大量的網路攝影機和相關的 DVR 攝影機,然後操縱這些「肉雞」攻擊了美國的多個知名網站,包括 TwitterPaypalSpotify 在內,許多人們每天都用的網站被迫中斷服務。

 

 

而據安全公司的數據顯示,參與本次 DDoS 攻擊的設備中,主要來自於中國雄邁(XiongMai)科技生產的設備。這家公司生產的攝影模組被許多網路攝影機、DVR 解決方案廠家採用,在美國大量銷售。

Flashpoint 安全公司的專家說,「如果說使用者可以輕鬆改密碼就好了,但是模組中的密碼被寫入到了韌體中,還沒有工具可以修改這個模組的密碼。

更可怕的是,使用者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密碼存在。」跟雄邁科技相似的公司還有很多,他們也開發攝影模組,也研發 DVR 解決方案。

於是乎,在駭客套上通用的帳戶名和密碼之後,輕鬆地控制了這超過 100 萬台設備,也導致了此次大規模 DDoS 攻擊事件

KerbsonSecurity 調查後表示,雄邁和其他公司生產的模組是無法修復的,這些肉雞只有被斷網後才會停止攻擊。

由此可見,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可以修改默認密碼,安全性更高的物聯網設備將成為廠家、零售商和消費者的選擇。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