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展望十大趨勢:VR和AR將比手機強大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展望十大趨勢:VR和AR將比手機強大
2019年03月02日
《2019全球數字報告》最新披露的數據顯示,在全球76億人口中,還有超過30億的用戶無法上網。由於互聯網基礎設施以及聯網終端的發展不平衡,不同國家和地區之間存在明顯的數字鴻溝。
除了5G、摺疊屏,澎湃新聞記者總結了參加今年MWC所發現的十大趨勢。

1. VR+AR將超越智能手機
2. 80%在線流量將是視頻的
3. 人工智能:手機的幕後英雄
4. 雲計算:助力企業智能化
5. 智能家庭方案越發成熟
6. 汽車智能化
7. 無人駕駛輪船
8. 5G商用時代到來
9. 摺疊屏手機出現
10. 讓更多人上網

日本開發佛像情緒識別器,還能尋找你的“真命天佛”-2019/02/22-ppt



日本開發佛像情緒識別器,還能尋找你的“真命天佛”-2019/02/22

你跟哪個佛像最有緣?
這個研究小組也將研究結果匯總成為了一個可以進行交互的可愛網站(網站: https://www.nara-u.ac.jp/buddience/about/)
用戶上傳自己的照片,網站會根據庫存的 200  多位佛像,為你匹配表情最一致的那尊 —— 你的有緣佛。 
Sekine  說:「如果說任由世人判斷佛陀是一種褻瀆,那麼也許把這一過程委託給人工智慧是非常明智的。」

進入網站,主頁左上角有兩個非常明顯的按鈕:Buddha Matching Pickup Report,這就是兩個最主要的模塊 —— 上傳照片與佛像照片表情匹配(一種和菩薩結緣的新方法)
旁邊有兩個小按鈕,List  About,第一個是對各種各樣佛像進行情感分析的結果,第二個是關於該項目的一些介紹
佛像匹配

點擊第一個主功能按鈕,佛像匹配。
可以看到繪制的流程圖,很形象:
Step1:  拍照 &  上傳
Step2:從表情得到八種情感的數值
Step3:找出與你情感相近的佛像
Step4:和佛像結緣

keyword:AI,人工智慧,人工智能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