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告別手機!京東、蘇寧同時宣佈

https://mp.weixin.qq.com/s/RaaK61SIF7GeJhJ3IG_I2A

告別手機!京東、蘇寧同時宣佈!!

2017-09-01 华尔街资讯

同樣沒有一個售貨員,也沒有一個導購員。但他比馬雲的更狠,因為聯手機都不要了,整個過程拿了就走。

 

第一步:綁臉 

第二步:隨便拿、隨便選 

第三步:直接走人 

蘇寧宣佈,接下來會將此無人店快速複製到全國,北京、上海、成都先各開一家,年內開到10-20

靠臉吃飯的時代來了!

 

沒有一點點防備!從今以後,乘火車、坐飛機全靠一張臉。保護好你的臉,這才是你真正的身份證!

剛剛,武漢火車站傳來消息,32個刷臉通道全面啟用,只留10個傳統檢票通道,所有人進站只需2-5秒。

 

進站時,只需把身份證放到讀碼器,抬頭看螢幕,瞬間打開閘門!沒有一個檢票員,所有進站通道均無人值守!

 

這是中國第一個刷臉進站的火車站,今天90%的旅客進站已開始走刷臉通道,化妝女士也不用擔憂,照樣準確地刷你臉。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