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Google Buzz將 資料 儲存至你的 Google 雲端硬碟




Google Buzz 使用者你好:

我們已在 2011 年 10 月公告 Google Buzz 將停止服務自 2013 年 7 月 17 日起,Google 將採取停止服務的最後步驟,並將你的 Buzz 訊息儲存至你的 Google 雲端硬碟 (Google 提供的線上檔案儲存服務)。Google 會將兩 (2) 種檔案儲存至你的 Google 雲端硬碟,這些新建立的檔案不會計入儲存空間限制。

  1. 第一種檔案是只有你才能存取的私人文件,當中包含你所張貼的 Google Buzz 公開和非公開訊息的快照
  2. 第二種類型的檔案只包含你的 Google Buzz 公開訊息副本。根據預設,只要是取得連結的使用者都可查看這類檔案如果你的 Google 個人資料已連結到你的 Buzz 訊息,這類檔案也可能會出現在搜尋結果和你的 Google 個人資料請注意,所有能連到你 Google Buzz 內容的現有連結,皆會將使用者重新導向到這些檔案
  3. 你在其他使用者的訊息中發表的留言,只會儲存到對方的檔案中,並不會儲存在你自己的檔案裡。一旦上述變更確定,就只有該使用者可以變更檔案的分享相關設定。也就是說,如果你已在其他使用者的非公開訊息中留言,該使用者可選擇將訊息和當中的留言設為公開。如果你不希望出現這種情況,請立即刪除所有 Buzz 訊息內容。
  4. 新增至 Google 雲端硬碟上的檔案,只包含先前啟用 Google Buzz 的使用者所發佈的留言;至於在內容遷移至 Google 雲端硬碟前所刪除的留言,則不包含在上述新檔案中。

上述檔案在功能和使用方面與其他雲端硬碟檔案並無不同。檔案建立完成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處理這些檔案。你可以下載、刪除這些檔案,也可以變更其他人存取這些檔案的權限。

在檔案建立前,你可以在這裡查看你撰寫過的所有 Google Buzz 訊息如果你不希望任何訊息或留言儲存到 Google 雲端硬碟上,你可以立即刪除你的 Google Buzz 帳戶與資料

感謝你對 Google Buzz 的支持。

© 2013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你的 Google Buzz 帳戶設定有重大變更,系統特此發送這封電子郵件服務公告通知你。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