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Google網站管理員中心

















網站狀態精靈 查看 Google 目前是否將您的網站編入索引。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sitestatus?hl=zh-TW
網站在 Google 索引中的狀態網站管理員工具 (包含 Sitemaps)
將您的內容提交給 Google 瞭解如何將您的內容提交給 Google 相關產品 (例如 Google Base 和「Google 圖書搜尋」)。
如何提交內容給 Google 網站管理員的 Google blog
有關 Google 如何檢索網站以及將網站編入索引的最新消息和資訊。 http://www.googlechinawebmaster.com/網站管理員的 Google 討論群組
與您的夥伴網站管理員交談,並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ogle_webmaster_help-zh-CN網站管理員說明中心
檢視有關檢索、編入索引、排名和其他網站管理員遭遇之常見問題的答案。 http://www.google.com/support/webmasters/?hl=zh-TW

最近Gmail老是會退信

我習慣用Gmail分享網路上的精典郵件,
當然為了保護我的朋友,
名單(300筆e-mail)一定會放在[密件副本],
[收件者:]及[副本]內沒有e-mail,
之前
每天分享3封e-mail都沒問題,
最近寄出都會被退件,出現如下訊息:

Technical details of permanent failure:
Message rejected.  See http://mail.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answer=69585 for more information.

 



依照網址選下去;看到以下內容

為何我的郵件被退回了?

Gmail 努力不懈地對抗垃圾郵件,不只是送至 Gmail 的垃圾郵件,也包括從 Gmail 送出的垃圾郵件。垃圾郵件作者申請使用大量的 Gmail 地址就是為了寄送垃圾郵件!將垃圾郵件趕出網際網路是我們的職責所在,我們會退回系統斷定為垃圾郵件的郵件。但很遺憾,我們有時也會出錯,所以偶爾會退回一般郵件。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某些動作會使我們的自動垃圾郵件篩選器誤判郵件,例如傳送看似可疑的郵件或垃圾內容郵件。傳送電子報、邀請函等郵件時,副本/密件副本有大量收件者 (亦稱大量郵件),是目前最容易遭誤判的情形。因為垃圾郵件總是有很多收件者,所以我們的垃圾郵件篩選器可能會將大量郵件誤判為垃圾郵件。

您可以視需求使用其他方式正確地傳送大量郵件,以避免在 Gmail 手動傳送大量郵件時發生錯誤。如想進一步瞭解電子報/郵寄清單,或可傳送活動邀請的「Google 日曆」之相關議題,歡迎前往「Google 網上論壇」。除此之外,Google 的許多其他服務 (例如 orkutPicasa Youtube) 都可以在您更新個人資料,或上載新圖片、影片時自動通知您的朋友,讓您不需要親自發送電子郵件給所有朋友。








今天想了一招試試,總算破解了

就是在收件者內放入1個e-mail(我放寄件者的e-mail),
如此就又恢復正常了
嘿嘿嘿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