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Google整合雲存儲空間免費用戶最多可享受15GB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5月15日 13:41

 
  • Google在宣布了雲存儲的一些新變化:免費用戶最多可享受15GB的存儲空間,而且不再像從前那樣是區分開來(10G給Gmail,另外5G給Drive和Google+相冊),現在改成可在Google Drive、Gmail和Google+相冊中共用的存儲空間。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在周一宣布了雲存儲的一些新變化:免費用戶最多可享受15GB的存儲空間,而且不再像從前那樣是區分開來(10G給Gmail,另外5G給Drive和Google+相冊),現在改成可在Google Drive、Gmail和Google+相冊中共用的存儲空間。Google Apps用戶則可以免費享用30GB的存儲空間,同樣是打通上述三款產品。

根據36氪報導,此次更新後,Gmail的存儲空間不再設有25GB的上限,你可以付費升級Google Drive的容量,Gmail的存儲空間也會相應增加,都是一家人嘛。

打通多款產品的雲存儲空間可以更好的樹立Google Drive網路硬盤的品牌,有傳言稱Google可能在即將到來的I/O大會上宣布Google Drive支援多媒體內容,到時候15GB可能都不夠用了。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