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京東首家X未來餐廳開業,新奇過後能滿足顧客的胃麼?

京東首家X未來餐廳開業,新奇過後能滿足顧客的胃麼?
2018-11-12

這家餐廳面積約400平米,最多可容納100人同時就餐,從點餐、配菜、炒菜、傳菜到用餐、結算,智能機器人和人工智能後台貫穿餐廳經營全過程。

烹飪、傳菜、服務等機器人一鍋端
在顧客進入餐廳之後,首先是迎賓機器人提示其通過桌面智能系統自助點餐下單。接著,炒菜機器人收到指令後開始烹調、裝菜。隨後,傳菜機器人會將食物送到顧客桌前。

據介紹,為了保證口味標準正宗,京東烹飪機器人所使用的菜譜均由特邀名廚量身定制,經過對用溫、用時、用料的反復調配而成,目前共有8大菜系40多道食物可供選擇。
後廚一名工作人員可以同時管理5台機器人。

X 未来餐厅。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15日

징둥X미래레스토랑(京东X未来餐厅)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13日

微小但致命的新世代兵器 美國防部研發「昆蟲腦AI」

微小但致命的新世代兵器 美國防部研發「昆蟲腦AI」
出版時間:2019/02/08


研發下一代戰爭兵器,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DARPA)先前公開招聘研究人員,進行代號「μBRAIN」的軍事研究項目。
 
「μBRAIN」全名為「Microscale Bio-mimetic Robus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Networks」(模擬微型生物人工智慧網路),被認為是人工智慧開發的下一個里程碑。
人工智能的下一個進化點,就是「微形化」
「μBRAIN」希望透過研究昆蟲的生理結構、腦袋的思考模式等,利用生物科技作人工複製,開發像昆蟲腦袋大小的微形人工智慧,進而研發昆蟲般細小並載有獨立人工智慧的機器人,能單獨進行潛入、監視以至破壞行動。
試想,一隻裝有致命毒針的不銹鋼蟑螂潛伏72小時,潛入敵軍司令部無聲無息暗殺領導人,戰爭隨即結束

報告:印度人工智慧論文量 全球第3

報告:印度人工智慧論文量 全球第3
2019年2月8日
Itihaasa統計2013年到2017年之間人工智慧領域在期刊刊登可引用論文的數量,
印度有關人工智慧的論文有1萬2135篇,排名全球第3,
排名第1中國有3萬7981篇
第2的美國有3萬2421篇。

若以在人工智慧領域的論文被引用數量來衡量,
這份報告說,印度排名全球第5,
落後於英國、加拿大、美國和中國。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