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中國重磅宣佈!美日阻止為時已晚

剛剛,中國重磅宣佈!美日阻止為時已晚,震驚世界!

2018-02-26

http://mp.weixin.qq.com/s/dY3Yx-SQmSQ0FDk11DSJFg

 

在中國提出"雪人計畫"後,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相繼加入中國IPv6協議,美國、日本隨後登門,融入中國IPv6協定,目前IPv6協定在全球開始普及。

最關鍵的是,IPv6根伺服器由中國一手打造,由中國主導,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日本,也只是其中一環。

日前國務院辦公廳發佈《推進互聯網協議第6版(IPv6)規模部署行動計畫》,加快推進基於IPv6的下一代互聯網規模部署。

目標用510年時間,形成下一代互聯網自主技術體系和產業生態,建成全球最大規模的IPv6商業應用網路,實現下一代互聯網在經濟社會各領域深度融合應用,成為全球下一代互聯網發展的主導力量。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