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FB上常有爆乳辣妹寄交友邀請

問ㄧ下大家可有這經歷...最近FB上常有爆乳辣妹寄交友邀請,加了幾個,發現她們都只有一兩張相片,都是新創帳號,這又是啥陷阱?有誰知道的嗎?

ANS:
網路行銷技倆:許多人facebook動態消息會分享朋友的貼文,若你成為他的朋友,他要行銷的資訊,就可透過他貼文的同時,傳到你的動態消息,而讓你的朋友看到囉。

為了讓你成為他的朋友,當然要找些辣妹、股溝妹、爆乳妹或AV女優,來勾引你與她成為朋友。如此!就可透過你的動態訊息來達到曝光與行銷的機會。
那些已被色誘的人,知道了沒?

以後不認識的辣妹來邀你成為朋友,不要以為交到桃花運或有仰慕者;要挺住,不要衝動,先看一下其fb的貼文,及成立日期!若他的貼文有廣告之嫌,就不要同意與其成為好友。

不要再受其誘惑而讓您的朋友動態訊息出現透過你來的廣告。

順便告訴你:一般貼辣妹照片為大頭照的,大部份都是"猛男",除非你有那種嗜好囉!

佛曰:色字頭上一把刀,忍耐,忍耐,再忍耐。

一般人會先與你成為好友,再逐步找你的朋友或群組內的朋友,邀請他們成為朋友,而你的朋友發現你已是他的朋友,以為是同群的朋友,就很容易同意與他成為好友。

比較過分的是,有的人先盜用別人的帳號,用盜來的帳號來推薦好友與其成為好友,許多人發現是好友推薦的朋友,就馬上將其加為好友。連我都不小心中招過。

所以不管是主動邀約或朋友推薦的朋友,都要先看看其貼文,確定不是來行銷的,才將其設為朋友。

現在fb也有改進,若發現朋友的動態訊息被其朋友張貼了廣告貼文,可選貼文內容的右上角選單,告知為不喜歡的內容,或告知為垃圾訊息!甚至將此朋友的朋友(即行銷者帳號)設定不再看見其貼文囉。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