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亞太資通訊大賽 台灣18面獎牌破紀錄-APICTA Awards

亞太資通訊大賽 台灣18面獎牌破紀錄

20161205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05005020-260410

經濟部工業局首度主辦亞太地區最重要資通訊產業國際競賽盛事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大賽(APICTA),今年共有16個亞太經濟體、236個競賽團隊參賽,創下歷屆最多隊數紀錄,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樓大會堂舉辦頒獎典禮

APICTA Awards競賽小檔案

1999年開始舉辦,邁入第16屆之「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大賽(Asia Pacific ICT Alliance Awards, APICTA Awards),為亞太地區最重要資通訊產業國際競賽盛事,125日於臺北完美落幕。


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APICTA)為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資通訊產業組織, 1999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成立,目前由20個經濟體組成,包含臺灣、澳洲、汶萊、中國大陸、香港、印度、印尼、韓國、澳門、馬來西亞、緬甸、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泰國、越南、孟加拉、尼泊爾和日本等,而這20個經濟體所涵蓋的地域,將會是未來人口規模與國民生產毛額成長最快速的區域,更是臺灣廠商拓展解決方案外銷的重點市場。

APICTA Award競賽評審來自APICTA會員經濟體之資通訊協會、資通訊大廠、政府科技部門與創投基金等單位,比賽全程以英文進行。廠商參與APICTA Awards競賽獲獎,不僅代表通過各國資通訊產業專家的認可,也等同取得跨國合作的通行證,甚至有機會獲得會員國標案認可與創投投資商機,對於缺乏跨國行銷資源的臺灣廠商而言,相當具有正面效益。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