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台灣醫療技術榮登亞洲第一.全球第三

台灣醫療技術榮登亞洲第一.全球第三- 黃創夏 馬西屏 20151009-2 關鍵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4hT7a7uL0

 

​北市建置智慧支付平台 民眾省手續費

北市建置智慧支付平台 民眾省手續費

發稿時間:2017/02/18

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702180215-1.aspx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8日電)台北市資訊局今天宣布與8家業者合作,把路邊停車費、自來水費、聯合醫院醫療費用,整合在市府建置智慧支付平台「pay.taipei」,預定3月底上線,民眾未來從平台繳錢就可省手續費。

資訊局說,最後由「橘子支GAMA PAY、街口支付、愛貝錢包、Pi行動錢包、歐付寶、ezPay台灣支付、台新銀行及玉山銀行」8家支付業者出線。

李維斌說,市府每年給代收業者的手續費高達1.37億,其中停車費、水費及醫療費用的手續費涵蓋其中的97.3%,未來平台上線後,手續費會比較低,且民眾對平台使用率越高,就能節省更多費用。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