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打敗世界冠軍的人工智慧現在開放玩家對戰,目前人類方僅拿下三勝

打敗世界冠軍的人工智慧現在開放玩家對戰,目前人類方僅拿下三勝
2019年4月19日
日前,人工智慧團隊 Open AI 所開發的 Open AI Five 擊敗了去年的《Dota 2》世界冠軍團隊 OG ,隨後他們宣布將對全球玩家開放挑戰 Open AI Five,而截至目前為止,人類面對 AI 僅僅拿下三場勝利,AI 目前的戰績是 813 勝 3 敗,勝率 99.6%。

根據OpenAI 主席 Greg Brockman的說法,OpenAI Five 在加速的虛擬環境中不斷進行自我改進。「OpenAI Five由深度強化學習提供支持,這意味著我們沒有對它如何打遊戲進行事先的程式設定,我們僅規範了它學習的過程。過去的10個月於它不斷練習《Dota 2》,訓練量相當於人類打了45000年的《DOTA2》。而且,它並不會感到無聊。」
有興趣的玩家們也可以透過網站前往挑戰 Open AI,看看自己是否能夠擊敗這個幾乎無敵的人工智慧,目前只要撐超過 26 分鐘,就能登上前 20 名的排行榜,而這也代表著 AI 有多麼可怕,在 800 多場的對戰中竟然只有 20 組對戰能夠超過 26 分鐘,進入到遊戲的中期。本次開放對戰將持續到 4 月 21 日,想要挑戰 AI 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囉。  

中國數碼經濟十強 上海列榜首

中國數碼經濟十強 上海列榜首
20-04-2019
中國數字經濟指數十強城市
1. 上海 89.8 分
2. 北京 89.4 分
3. 深圳 89.2 分
4. 成都 87.0 分
5. 杭州 86.9 分
6. 廣州 86.2 分
7. 武漢 78.0 分
8. 寧波 76.7 分
9. 無錫 76.4 分
10. 重慶 75.4 分
資料來源:《中國城市經濟指數白皮書 2019》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