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全國首個互聯網+信用校園亮相上海交大

全國首個互聯網+信用校園亮相上海交大

北京新浪網 (2017-09-15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915/23897426.html

 

上海交通大學的學生以後在校內可以不需要押金就能借到雨傘、充電寶,以及圖書等,在無人自助零售櫃買東西可以先享用后付錢。此外,學生們還能通過自己的信用,體驗線上學習先學后付、兼職工資預結等十多種信用服務。
數據顯示,截止到20178月,已經有來自284個地級行政區超過2600所學校的大學生開通了芝麻信用評分;超過四分之三的大學生申請過信用免押騎行等服務,其中信用借還充電寶、雨傘等服務是大學生比較喜愛的信用服務。

信用校園是上海「信用城市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芝麻信用副總經理李叢杉表示,希望通過越來越豐富的信用場景,推動大學校園和全社會形成「有信用處處暢通,無信用寸步難行」的共識,加速信用城市的到來


什麼,信用卡紅利積點終於有用了?

什麼,信用卡紅利積點終於有用了?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1323&utm_source=Line&utm_medium=website_share&utm_campaign=website

 

中信銀行這次除了和中國的點數公司平安萬里通合作之外,也和國內的OPENPOINTEZTABLE等重要點數業者結盟,透過這些點數公司已經建立好的通路,更迅速地拓展中信信用卡點數的應用範圍。

例如,拿著中信卡,不再只能走進便利超商換一杯CITY CAFE,還能走進台灣最美的地景:夜市,用紅利嘗遍在地美食。舉凡艋舺雞排、寧夏夜市里長伯麵線、臭豆腐、郭董藥燉排骨、安平豆花、周氏蝦捲等,實現走到哪換換到哪的點數生活圈。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