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支付寶又扔了個重磅!馬雲大招不斷,沸騰中國

支付寶又扔了個重磅!馬雲大招不斷,沸騰中國

 時事熱點      2017-05-24      檢舉      原文

 http://www.mooner.orgs.one/show/10292

震撼!又一顛覆性黑科技問世!

 支付寶剛剛重磅宣佈推出刷臉支付:只要輕輕一掃臉,即可完成支付。

 

​​

這就意味著,不用錢包,不用手機,靠臉就可以吃飯!

 連手機都不用帶,1秒完成支付

519日,一則21秒的爆料視頻引發熱議,視頻中的美女不用手機、不輸入帳號,僅靠刷臉就能實現支付寶支付

 全過程僅需2

第一,進行人臉識別,識別過程僅需1

第二,識別成功後

再輸入支付寶綁定手機號的後4

雙重驗證後支付完成

別以為這只是個設想,支付寶方面昨日證實此視頻,並表示已完成「刷臉支付」從實驗室到商用的最後一步,不久將會在合作夥伴的門店上線。

 

​史無前例!馬雲又完成了三場顛覆

​​
​​
史無前例!馬雲又完成了三場顛覆!

https://mp.weixin.qq.com/s/DUDyK0l4BHkLDBBJNWFDNw

 

2017-05-27

1、消滅實體公交卡:在支付寶上直接領取電子公交卡,再也不用帶上身份證跑遍全城。

 

2、支付寶掃碼付款:從此告別硬幣、扔掉公交卡,上車直接刷手機。杭州人民最後一個帶現金的理由被終結。

 

3、先乘車後付款:信用分550以上,意味著幾乎所有人都可以享受。這個小動作背後,是馬雲提升全民信用意識的大佈局!

中國聯通正式宣佈聯手馬雲,全面接入芝麻信用

這意味著,中國三大運營商縱橫數十年的"欠費停機",被馬雲正式顛覆!

今天這三場顛覆,馬雲一邊用信用讓行業回歸本質,一邊用這個行業來助推信用體系的發展。

 

共用單車就應該專心解決出行,而不是收押金做成銀行;今天有多少打著共用的旗號,做著非法集資的事情。

 

保險就應該賣給真正有需要的人,不同的人也應享受不同的價格。而不是傳銷式地拉著別人買一堆沒用的保險,表面上為你好,實質上只為謀利!

 

打電話就應該我打了多少,用了多少流量,再收多少錢。而不是提前充值一大堆,讓這些錢躺在運營商的帳戶上,拿去做了什麼都不知道。

 

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行業,將會因為信用而回歸本質。信用將會成為每一個人比身份證更重要的東西,成為比錢都更值錢的財富!

 

從今天開始,大膽使用自己的信用,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信用是越用越多;

 

從今天開始,珍惜別人給的每一次信任,因為信用社會,有時候機會只有一次!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