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演講全文】馬雲:我不懂技術,但我尊重技術

【演講全文】馬雲:我不懂技術,但我尊重技術

·         2017/10/12 

https://www.inside.com.tw/2017/10/12/alibaba-damo-academy-speech

 

天阿里巴巴的規模已經等於全世界第二十一大經濟體,我們有五億多的月活躍用戶,有巨大的數據,無數的消費者,每天的麻煩遠遠超過大家想像。但是這些麻煩都是科學家們的機會。十年以前我就提出來,阿里巴巴缺的不是工程師,缺的是社會學家、經濟學家、心理學家、計算機專家等等。我們要孕育的是一個社會,而不是一個 Company

阿里巴巴未來二十年的目標是打造世界第五大經濟體,不是我們狂妄,而是世界需要這麼一個經濟體,也一定會有這麼一個經濟體。

今天的阿里巴巴有錢,有資源,有人才,有影響力,還有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數據寶庫。這些資源、人才、數據不應該只為阿里所用,應該為世界所用,為未來所用,這是我們真心的想法。

我們建立這個經濟體要完成三個目標:

·         第一個目標,讓世界經濟更加 Inclusive

·         第二讓世界經濟更加 Sustainable

·         第三讓世界經濟更加 Happy Healthy

達到這三個目標將為世界解決一億就業機會,服務跨國界的二十億人,為一千萬家企業創造盈利的平台。

 

 

 

 

Ps:

阿里巴巴成立研究院達摩院,要發揮後起優勢超越微軟等知名研究院

作者  瑞霖 | 發布日期 2017 10 11

 

 

http://technews.tw/2017/10/11/alibaba-damo-academy/

 

阿里巴巴集團在阿里巴巴雲棲大會上宣布,要召募未來所需的研發人才,阿里巴巴成立研究院,阿里巴巴達摩院 (The Academy for Discovery, Adventure, Momentum and Outlook, DAMO),並公布 10 位加入的專家名單。

 

習近平「收編」馬雲支付寶 當年為創支付寶險坐牢?-關鍵時刻精選 朱學恒 黃世聰

習近平「收編」馬雲支付寶 當年為創支付寶險坐牢?-關鍵時刻精選 朱學恒 黃世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WZ67UnTcg
(00:00:03)「武功再高 也怕菜刀」當馬雲的支付寶被習近平收編背後…
(00:10:57)庫克驚艷的不只用手機點包子付錢 中國新物種超市有「五兆商機」! 
(00:26:10)中國富豪榜都屬「浙江幫」當年為了創支付寶馬雲差點坐牢!?
(00:31:58)缺席東半球「最強飯局」的真相…馬雲奔上海接受星巴克「輸誠」!?
(00:37:04)賣牙刷、掃地機「不務正業是王道」小米重返全球第五的奇妙轉身!?

發佈日期:2017年12月23日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