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立委個資全都露 日國會議員人手一份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今天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她日前到日本參與亞太國會議員聯合會年會,並在出席日華國會議員懇談會時,有日本議員拿著外交部所發的資料給她看,內容竟然將我方出席立委的個人資料全都揭露,除了身分證字號及手機號碼,甚至連住宿時的床型都曝光,讓她大吃一驚。外交部表示,會追查承辦人員責任。

盧秀燕說,就她了解,外交部有一本葵花寶典,裡面記載了立委們的相關資料,但沒想到外交部竟然在發給一百多位日本國會議員的資料中,把我方出席立委的個人資料全部曝光,除了身份證字號、手機號碼、飲食習慣,甚至連委員住宿的房型、床型統統都揭露。

對此,外交部次長石定在答詢時表示,外交部並沒有所謂的葵花寶殿,但是如果承辦人員不經心將委員的訂房資訊透露出去,這是非常錯誤的,他個人也沒辦法接受。

微軟及Nokia要歐洲委員會調查Google Android違反競爭

由微軟、NokiaOracle17家科技及搜尋業者組成的FairSearch周二(4/9)表示,已向歐洲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控訴Google使用反競爭策略以取得行動市場的主導權,並藉此將Google在網路廣告的勢力延續到行動平台上。

FairSearch組織則抨擊Google使用不法手段來阻絕行動領域的競爭。FairSearch法律顧問Thomas Vinje指出,GoogleAndroid平台當作木馬來欺騙合作夥伴、佔領行動市場並掌控消費者資料,因此要求歐洲委員會儘快採取行動來保護行動市場的競爭與創新,否則只會讓Google於行動市場上重現該公司濫用桌面主導權的景象。

FairSearch認為,Google免費提供Android給手機製造商而獨霸智慧型手機市場,但事實上,這些製造商被要求手機必須預載諸如地圖、YouTubePlayGoogle服務,而且要擺放在明顯的位置上,這不但不利於其他的服務供應商,而且使得Google掌控了多數的智慧型手機用戶資料。

MindCommerce預測,行動網路的使用量最快在2014年便會超越桌面網路。FairSearch指出,Google以低於成本的價格發行Android讓其他作業系統業者難以與其競爭,隨著使用者逐漸從桌面轉移到行動平台,應該嚴格調查Google在行動領域的作法,以避免未來Google濫用其主導權。

COUNTIF


>>>>

=COUNTIF(B2:B5,">55")

儲存格 B2 到 B5 中值大於 55 的儲存格總數。

>>>>
=COUNTIF(B2:B5,"<>"&B4)

儲存格 B2 到 B5 中值不等於 75 的儲存格總數。

>>>>

=COUNTIF(B2:B5,">=32")-COUNTIF(B2:B5,">85")

儲存格 B2 到 B5 中值大於或等於 32,且小於或等於 85 的儲存格總數

>>>>

範例 2:使用萬用字元並對空白值進行處理的 COUNTIF 公式

=COUNTIF(A2:A7,"*橘")

儲存格 A2 到 A7 中結尾字母為 "橘" 的儲存格總數。

>>>>

=COUNTIF(A2:A7,"?果")

儲存格 A2 到 A7 中結尾字為 "果" 而總共有 2 個字的儲存格總數。

>>>>

=COUNTIF(A2:A7,"*")

儲存格 A2 到 A7 中包含任何文字的儲存格總數。

>>>>>

=COUNTIF(A2:A7,"<>"&"*")

儲存格 A2 到 A7 中不包含任何文字的儲存格總數。

>>>>

=COUNTIF(B2:B7,"反對") / ROWS(B2:B7)

儲存格 B2 到 B7 中投反對票 (包含空白儲存格) 的平均數目。

0.333333333

=COUNTIF(B2:B7,"贊成") / (ROWS(B2:B7) -COUNTIF(B2:B7, "<>"&"*"))

儲存格 B2 到 B7 中投贊成票 (不包含空白儲存格) 的平均數目。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