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Adobe CS2開放免費下載


使用者現在起可透過Adobe官網免費下載Adobe CS2,只需要註冊為Adobe會員,填寫姓名、電子郵件、居住地區等資料完成註冊,便可免費下載Adobe CS2並以網站提供的序號啟動軟體。
Adobe僅開放使用者下載CS2,若需要其他CS版本仍需付費購買,可下載的免費CS2主要為英文版本,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InCopyAcrobat Standard 7.0Acrobat Pro 8.0Premiere Pro 2.0等工具軟體,包括MacWindows作業系統版本。
英文版CS2提供較完整的軟體下載,中文版則僅開放Acrobat Standard 7.08.0,以及Acrobat Pro 7.0免費下載。雖然僅開放較舊版本下載,並非擁有最新功能的CS6,但對熟悉Adobe CS舊版工具介面的使用者而言是項利多消息。
至截稿為止,Adobe官方並未說明開放CS 2免費下載原因,但Adobe此舉已吸引不少人註冊下載,以及網友的爭相走告。
iThome╱蘇文彬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