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柯文哲一句數位悠遊卡 金管會悠遊卡公司隔空交火到晚上

柯文哲一句數位悠遊卡 金管會悠遊卡公司隔空交火到晚上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2695572?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2017-09-11

金管會表示,已開放電子支付機構及電子票證發行機構可申請「互相兼營業務」,因此,

像悠遊卡這樣的電子票證發行機構如擬以「網路虛擬帳戶」形式提供服務,可向金管會申請兼營電子支付機構業務。

金管會表示,同樣是電子票證發行機構「一卡通票證」公司,就已向金管會申請兼營電子支付機構業務,並獲核准。

特斯拉電池為什麼牛,我們來看看內部結構

特斯拉電池為什麼牛,我們來看看內部結構

https://kknews.cc/car/ygx84g.html

 

電池組整體有標明其身份的銘牌,其中標明了其容量為85kWh400V直流電,簡單來說電池可以裝85度電,可供一個普通家庭使用一個月。
特斯拉Model S電池組板看似非常高大上。其電池組板由16組電池組串聯而成,並且每組電池組由444節鋰電池,每74節並聯形成。因此特斯拉Model S電池組板由710418650鋰電池組成。
18650
鋰電池即普通筆記本電腦的鋰電池,眾多18650鋰電池組成單體電池

再由電池包組成電池

並由16組電池組構成電池

看似簡單,但實際需要解決很多

連接散熱的問題。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