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Google「我的地圖」升級

您好,
謹此通知您,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當中,您在「我的地圖」中建立的內容會獲得升級。您建立的所有地圖都會自動移至新版的 Google 我的地圖(原名為 Google Maps Engine)。之後,您將無法再使用maps.google.com 上的傳統版「我的地圖」。您不必採取任何行動,我們會自動為您所有的內容進行升級。
如果您想要立刻開始使用全新的 Google 我的地圖,現在就可以開始遷移您的地圖,方法如下: 

    1.   開啟新版「我的地圖」。 
    2. 按一下 [立即升級] 即可開始升級。
新版「我的地圖」是效能強大的地圖建立工具,可讓您輕鬆分享和編輯您所建立的地圖,比傳統版更好用。跟傳統版「我的地圖」一樣,您可以與他人共同協作地圖、儲存行車路線、新增相片和影片等。有了新版 Google 我的地圖,您還可以: 

    •   分享您的地圖,方法與透過 Google 文件分享內容時相同。 
    •   使用不同顏色標示地圖上的各個區域。 
    •   直接在地圖上為您的地圖項加上標籤。 
    •   從試算表匯入多個地點。 
    •   使用多個圖層來管理您的地點。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