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寶可夢不過就是一個美國的情治單位,用來滲透全世界每一個敏感角落的監控系統

​寶可夢遊戲(PokeMon Go)的研發團隊 Niantic,就是 Google Map 的研發團隊,公司創始人 John Hanke 曾接受 CIA 的資金援助,開發出可觀看衛星圖像、地圖的軟體。
而這個 CIA 資金,就是大名鼎鼎的 In-Q-tel 創投資金,也是臉書的背後靈。
所以兜起來,就可以看到一個雛型:
寶可夢不過就是一個美國的情治單位,用來滲透全世界每一個敏感角落的監控系統,目的是用來蒐集敵情、打擊異己;而臉書則是用來蒐集全球人民的個資與喜好。
在某處放置一個稀有的"皮卡丘精靈",如果沒人試圖去抓它,那麼可以推斷出所在地是一個限制進入的區域,很可能是一個軍事基地,未來該處就是這背後靈國家要教訓你們國家不聽話時,對地導彈的攻擊目標。
以色列軍方:Pokemon Go成新軍事威脅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