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搶蘋果生意!微軟發表主打專業社群電腦「Surface Studio」與全新人機互動裝置「Surface Dial」

​​
搶蘋果生意!微軟發表主打專業社群電腦「Surface Studio」與全新人機互動裝置「Surface Dial
​​

撰文者:楊晨欣 發表日期:2016/10/27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41519

前日,在微軟一年一度的Surface硬體發表會上,他們展示了全新Surface系列產品:All-In-One桌上型電腦Surface Studio,這款產品並不是主打辦公使用,而是強調「設計」功能,讓創意人員把自己的電腦變成工作室(Studio),跟Apple搶創意領域定位的電腦市場。此外,微軟還發表了一款全新的配件「Surface Dial」,創造了人機互動的新方式。

 

What you also saw today was the birth of a new medium a future where we can move from two-dimensional constructs to 3D. From 3D to holograms. From holograms to mixed reality.(今日你們亦見證了新媒介的誕生——一個從2D3D、從3D到全息影像、從全息影像到混合實境的未來。)

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微軟執行長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