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未上市:物聯智慧(6565)取得高科技事業函,最遲明年Q4提上櫃申請

未上市:物聯智慧(6565)取得高科技事業函,最遲明年Q4提上櫃申請

財訊新聞 2016/11/30

http://ww2.money-link.com.tw/RealtimeNews/NewsContent.aspx?SN=978852002&PU=0010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全球物聯網應用需求不斷攀升,台灣唯一一家專注於物聯網連線軟體與雲端平台開發的物聯智慧(6565),已於1125日取得工業局的科技事業函,最遲明年第四季將向櫃買中心提出上櫃申請。

物聯智慧專注於開發物聯網軟體連線技術,2014年正式推出自行開發的Kalay雲端服務平台,並以難度較高的影像資料傳輸技術為主要核心,目前其雲端平台已搭載全球超過1,300萬台終端硬體產品,累積之連線次數與資料量也形成巨量資料規模。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