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連續20年 亞馬遜營收飆兩成

連續20年 亞馬遜營收飆兩成

財經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7-04-28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2431133

亞馬遜27日盤後公布的第一季財報顯示,營收和利潤均超預期,營收更是連續20年實現20%的增長,刺激該公司股價盤後大漲近5%

分析師認為,亞馬遜AWS和消費產品部門的業績將進一步得到人工智慧技術的提振。但亞馬遜的國際業務部門在第一財季陷入虧損。雖然淨銷售同比上漲15.6%111億元,但淨虧損擴大至48100萬元,是去年同期的近四倍。分析師普遍認為,這是公司剛參與到印度電商和線上視頻市場競爭的必然結果,不必過分擔憂。

 

同時他們也注意到,亞馬遜接下來還將重點發展地面和空中的貨運自營業務,成為市場的下一個興奮點。公司已經租賃了40家貨運飛機和4000名地面卡車配送人員,也正在建設肯塔基州的空中倉儲中心和配送基站。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