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柯潔戰AlphaGo壓力下疑流淚「緊張是庸人自

柯潔戰AlphaGo壓力下疑流淚「緊張是庸人自擾,要感受圍棋快樂」

發佈日期: 2017-05-27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94024

柯潔對陣AlphaGo的第三局落敗,在賽後記者會上他稱稱AlphaGo下棋感覺實在太痛苦,AlphaGo太冷靜,讓他感受不到希望。

 

柯潔在賽後記者會發言之前獲得了在場人士長久的掌聲,其後發言一度哽咽,他稱自己在局中點失態,AlphaGo實在下得太好。「我擔心的每一步棋他都會下,還下出我想不到的棋,……我只能猜出AlphaGo一半的棋,另一半我猜不到,就是差距,我和他差距實在太大。」他稱AlphaGo實在太完美,以後差距只能越來越大,也為DeepMind團隊感到開心,AlphaGo能表現這麼完美,真是了不起。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