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2017 年最完整自學資源懶人包

2017 年最完整自學資源懶人包:PythonGoogle Analytics 到人工智慧想學什麼全都包

Posted on2017/09/05

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7/09/05/2017-best-learning-resources/

 

Class Central 列出的 50 堂課程中,

來自 Coursera 的線上課程佔大多數,共有 28 門熱門課程。

edX 則以 9 門課位居第二位。至於開課學校,

則以史丹佛大學以及麻省理工學院名列榜首,共有四門課入選。

此這些熱門課程來自全球 35 所大學和研究所的課程,

其中 22 所大學位於美國

 

Python 程式語言入門 
An Introduction to Interactive Programming in Python (Part 1)


Rice University Coursera 合作開設 
Python Swift 被大多數人公認為最好入門的程式語言,而這堂課主要帶領很少或沒有程式背景的學生學會 Python 的基礎知識和邏輯。

Python 入門課程 
Programming for Everybody (Getting Started with Python)
University of Michigan Coursera 合作開設 
本課程旨在教大家 Python 的基礎知識。課程內容包含介紹如何從 Python 中的一系列簡單指令建構程式的基礎知識。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