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仿生義肢搭配人工智慧,將使截肢患者完成更多精細動作

仿生義肢搭配人工智慧,將使截肢患者完成更多精細動作
20192/2/10

Infinite 公司的研發團隊正在打造一種電子設備。其電子控制系統稱為 Sense,能收集患者上臂八個以上電極的訊號。之後透過該公司研發的應用程式進行數小時的訓練,當魯賓移動他的上臂做出一些動作,該設備就可以偵測到其神經訊號的意圖。接著,Sense 會指導義肢採取適當的抓握動作。目前,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The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已獲准 Sense  在美國販售。
找出一個習得來自身體訊號的較佳方法,就能較容易地打造更好的義肢。他表示:「新的技術就是使用生物電子(bio-electronic,bionic)訊號來提供更自然、更直覺的控制方法。」
Coapt 系統還包括一個能讓用戶重啟模式辨識的重置鈕。若義肢的動作不以患者預期的方式運作時,能重新進行模式辨識的學習,重新訓練的時間只需大約兩分鐘。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