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08-1Google瀏覽器(Chrome)內如何加入標籤(我的最愛).ppt


本文:
Google瀏覽器(Chrome)要如何加入[我的最愛]呢?
Google瀏覽器將[我的最愛]稱為[標籤](此為FireFox的稱呼),
所以在Google瀏覽器將往址形成標籤的作法,本單元介紹
08-1Google瀏覽器(Chrome)內如何加入標籤(我的最愛).ppt
簡報檔連結及下載網址如下:
操作步驟逐步的畫面顯示如下:

先備知識:


相關文章:
08-1在Google 瀏覽器(Chrome),如何將IE瀏覽器內[我的最愛]的設定匯入

1 IE內[我的最愛]如何新增資料夾以便分類(IE 6為例)
1 IE瀏覽器如何儲存我的最愛(以IE 6為例)
1-1我的最愛標籤檔如何匯入指定的資料夾(以IE 6為例).ppt
1 IE瀏覽器如何儲存我的最愛(以IE 7為例)
1-1 IE7中如何將IE6所匯出的[我的最愛]匯入
Google瀏覽器如何出現首頁的圖示按鈕                                                     ppt下載   Hardcopy教學   
Google瀏覽器如何設定首頁的網址                                                             ppt下載   Hardcopy教學   
Google瀏覽器如何讓書籤列不被網頁蓋掉                                                 ppt下載   Hardcopy教學   
在Google 瀏覽器(Chrome),如何將IE瀏覽器內[我的最愛]的設定匯入     ppt下載   Hardcopy教學
Google瀏覽器(Chrome)內如何調動標籤位置                                             ppt下載   Hardcopy教學
Google瀏覽器如何快速將網址變成書籤列的按鈕                                     ppt下載   Hardcopy教學  
Google瀏覽器如何開啟新分頁                                                                     ppt下載   Hardcopy教學   
用Google瀏覽器啟動Gmail,如何複製下載的附件                                      ppt下載   Hardcopy教學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