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網路行銷的魅力

老頭花26打造俄國假富豪騙民,每天都有妹子上門求包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0551

IG由於介面簡約,濾鏡唯美,成為許多網紅發跡的聖地,許多藝人名模、社交名媛和富二代都喜歡在IG上展露自己的時尚品味和生活格調。然而,當網紅越來越多時,我們怎麼知道這些照片都是來自真實的生活呢?

原來這是俄國一位市場顧問Roman ZaripovBogger Mikhail所虛構出來的人物。他們看到一篇關於打造網紅的預算評估,據說需要至少七位數字,因此就想試試一個平價的方法,去捧出一個網路名人看會發生什麼事!

最後,兩位始作俑者在 Facebook上揭開了真相,對於世人如此容易受騙,他們感到非常震驚。不只是獲得海量的追隨者,老爺爺的IG 帳號會每天還會收到約30個訊息,包括商業合作的提案、年輕人的創投請求,當然也不乏求包養換取免費遊歐洲的年輕女孩,甚至還有媒體想要採訪!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