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支付寶又扔了個重磅!馬雲大招不斷,沸騰中國

支付寶又扔了個重磅!馬雲大招不斷,沸騰中國

 時事熱點      2017-05-24

http://www.mooner.orgs.one/show/10292

支付寶剛剛重磅宣布推出刷臉支付:只要輕輕一掃臉,即可完成支付。

全過程僅需2

第一,進行人臉識別,識別過程僅需1

第二,識別成功後

再輸入支付寶綁定手機號的後4

雙重驗證後支付完成

支付寶刷臉支付還是小菜一碟,近期,馬雲大招不斷:先是進軍醫療業、進軍共享經濟、進軍租房行業、進軍保險業、進軍美國!當很多人看不懂的時候,馬雲正用支付寶這把鑰匙打開信用中國時代的大門!

 

第一槍:猝不及防,進軍壽險

第二槍:共享單車全免押金!

第三槍:宣布租房免押金!

1、消滅重複虛假房源:在支付寶租房服務中,房東錄入完整房源信息後,將實現「房源出租後自動下架、空出後自動上線」,保證房源真實性。

 

2、消滅中介費:租客將與公寓管理方直接溝通對接,不再經過任何中介,從而省去高昂的中介費。

 

3、消滅押金:傳統的「押一付三」將徹底改變,接入信用分後,芝麻分650分以上的用戶租房將再也無需押金,還可以一月一付,大幅度降低資金壓力。

 

第四槍:正式進入醫療行業!

今年4月份,中國又一家省級網際網路醫院誕生,該網際網路醫院正是由馬雲聯手武漢市中心醫院共同打造。

支付寶試點,先看病再給錢

早在去年4月,馬雲就將芝麻信用應用在醫療行業,推出「先診療後付費」。芝麻信用分650以上的,免除所有排隊付費環節。也就是說,在醫院安心看病,不用支付,回家再說。

在自己家裡只需搖一搖手機,就可定位到自己家周圍最適合自己病情的醫院,根據距離遠近、醫院的好評、差評再來進行選擇。

第五槍:時機成熟,進軍美國!

聯手支付集團First Data Corp,讓支付寶造福世界人民!

 

目前,First Data服務的商戶高達400萬,而蘋果的移動支付服務覆蓋量是450萬。

 

這意味著,在美國,支付寶的實力足以同蘋果的Apple Pay分庭抗禮!

就在上個月,螞蟻金服才宣布以12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美國快速匯款服務速匯金(MoneyGram)。

這個速匯金來頭可不小,它成立於1940年,全球第二大匯款服務公司,連接了全球24億帳戶,分支機構遍布30多個國家。

馬雲說過:任何一次機遇的到來,都必將經歷四個階段:

「看不見」、「看不起」、「看不懂」、最後:「來不及」!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