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扔掉手機!剛剛,支付寶重大宣佈!蘋果或急眼了

​​
扔掉手機!剛剛,支付寶重大宣佈!蘋果或急眼了!

2017-06-22

http://www.sohu.com/a/151192155_465169

支付寶宣佈,推出支付寶智慧停車場,再次擴大無現金支付範圍!馬雲許下"空付時代",正在加速到來

只要車牌綁定了支付寶,不用停車、不用卡、不用現金,甚至不用手機,車輛進出停車場時,就可以暢通無阻。

空付'技術"

啥叫空付?顧名思義,就是不用帶任何手機或iPad,只憑自己的臉、手、腳等身體器官,或指定任意一個物品綁定支付寶,都可以完成支付!

換句話說,將來,只要有支付寶,你不用帶錢包也不用帶手機,刷臉刷胳膊都可以吃飯!

經過技術測算,因車牌識別導致扣錯錢的概率遠低於十萬分之一。

無論是無感支付、"空付"還是"如影計畫",依靠這些最先進的技術和演算法,馬雲正在經營一個天大的局!

這個局,就是以信用為線、以支付寶為針,將無現金社會、房地產、互聯網醫療、共用經濟、互聯網金融保險等一粒粒珠子,完美的連結起來,打造中國的信用社會!

BAT每一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強項和根基,也有自己的使命。

騰訊的根基在於社交,在社交的基礎上延伸出訂閱號、服務號、小程式、微信支付等功能。

百度的根基在搜索,在搜索的基礎上,延伸出大資料、無人駕駛、人工智慧等服務。

阿裡的根基是什麼?

內參君以為,阿裡的根基在於信用,在信用的技術上,延伸出交易誠信和安全約束服務。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