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蘋果也遭遇和Facebook一樣的駭客攻擊

蘋果也遭遇和Facebook一樣的駭客攻擊

Facebook日前證實該站系統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Facebook員工造訪了已被駭客入侵的行動開發人員論壇,結果因瀏覽器上的Java漏洞感染了惡意程式,駭客並嘗試存取Facebook的內部系統。Facebook的調查顯示,有其他公司也成為攻擊目標。

而蘋果的遭遇如出一轍,有部份員工的Mac電腦因瀏覽器的Java外掛程式而感染了惡意程式,蘋果已隔離這些電腦,並表示無證據顯示駭客竊取了蘋果的資料。此外,蘋果也說攻擊該公司的與攻擊Facebook的駭客是同一批人。

Facebook與蘋果並未指明有哪些或多少公司受到攻擊,但根據彭博社的報導,至少有40家業者受到波及,包含Facebook、蘋果與Twitter,首腦是來自東歐的駭客集團,目的為竊取公司機密。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8843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