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FTC建議行動業者 加強保護個資

FTC建議行動業者加強保護個資   

美國越來越多消費者攜帶時時連網的行動裝置,FTC的建議凸顯主管機關越漸關注使用者的個人隱私議題。

     主管機關建議的事項之一,便是希望行動產業追蹤使用者的定位和取得手機內的其他個人資料之前,需要先得到使用者的同意。此外,應用程式開發商應該考慮以圖像代表所蒐集的資料種類,而非使用fine print

     FTC建議行動產業加強保護用戶隱私,可能影響谷歌、微軟、蘋果和亞馬遜等大型科技業者,以及規模較小的應用程式開發商。

     許多業者早已自行採納主管機關的部分建議,不過過去也有應用程式開發商侵犯用戶隱私,遭主管機關裁罰的案例。

     應用程式開發聯盟主席波特(Jon Potter)表示,「很高興FTC能和我們站在同一陣線,支持發給用戶簡單且簡短的通知,有效與用戶溝通,應用程式蒐集了什麼資料,以及業者與誰分享這些資料?」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01/122013020500163.html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