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微信支付要來柬埔寨了

​​
微信支付要來柬埔寨了!你興奮嗎?

2017-04-02 

http://mp.weixin.qq.com/s/2B75ieDvKsFfTqq7KL5JBQ

現在在泰國很多中國遊客光顧的商家都已經實現微信和支付寶支付了。全部是以人民幣結算無需兌換本地貨幣,非常便利快捷。



微信支付進軍柬埔寨

騰訊旗下微信支付團隊於328考察了柬埔寨國際支付市場,在柬單網的帶領下分別與柬埔寨愛喜利達銀行,中國銀行,加華銀行以及柬埔寨大眾銀行舉行了會談

 

柬埔寨各大銀行也表示隨著中國遊客的增長以及在柬國人數量的增長,微信支付進入柬埔寨市場可以擴大中國人在柬埔寨的消費力,吸引更多國人來柬埔寨。

 

目前微信支付已經與加華銀行達成了初步協議,計畫在今年6月左右上線微信支付功能。屆時柬單網也會成為微信支付線下推廣的指定合作夥伴。協助商家接入支付功能,為商家引流中國遊客。

 

 

2016年初開始,微信支付開始將觸角伸至境外。目前,它已經在全球範圍內的11個國家和地區落地,其中包括了日本、韓國、泰國、中國香港等廣受中國遊客歡迎的國家和地區。微信支付"人民幣收款,向境外商家結算外幣"的跨境支付模式也已全面落地。如今微信支付現已支持英鎊、港幣、美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紐西蘭元、韓元和泰銖10個外幣的交易。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