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自動縫紉機天王在台灣 專注研發抵抗紅潮 世界翻轉中第33集 20160515 (6/6)

自動縫紉機天王在台灣 專注研發抵抗紅潮 世界翻轉中第33 20160515 (6/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msgAUySIA

發佈日期:2016515

世界翻轉中帶您看,台灣稱霸全球的產業-婚紗產業,台北有婚紗街千家婚紗店,觸角還延伸到海外。美國市場每10個新娘當中,就有七位穿著台灣設計製造的婚紗,製作禮服的布料,百分之七十,是台灣製造。蕾絲在全球的市佔率,更是高達八成。全世界最大的婚紗公司,其實就在新北市,從代工起家現在全球擁有11家工廠,在設計上求新求變,要求精準零錯誤,0.1公分也不能錯。而提到時尚婚紗,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結婚穿的訂製婚紗,是黎巴嫩設計師Elie Saab的作品。歐洲有80% 的訂製婚紗,都來自黎巴嫩而不是法國,有小巴黎的美譽。除了婚紗之外,全球有七成的機能性布料都是台灣製造,大部分的布料都含有PFCs全氟化合物,不過全氟化合物對環境會造成危害,目前已經被歐盟列為高度關注物質。台灣紡織與染化業者也積極研發不含氟的機能布料。更多精采的內容請鎖定週日晚間八點世界翻轉中。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