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Google公司的「幻想科技部門」,用這三個思考方式快速設計出劃時代產品的原型

http://tedxtaipei.com/articles/rapid-prototyping-google-glass/

 

Google公司的「幻想科技部門」,用這三個思考方式快速設計出劃時代產品的原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6&v=d5_h1VuwD6g

 

Google的快速原型設計思考法

Google的眾多部門之中,有一個名為「Google X」的UX(使用者體驗)團隊。因為進行的都是目前市面上所沒有看過的產品,因此被暱稱為「幻想科技部門」。

該專案的主持人Tom Chi花了兩年的時間建立了這個團隊,他要告訴我們,如何把一個沒人看過的產品從無到有變出來。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