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Windows 8及 RT上市後微軟首次釋出安全更新


在本月安全更新所修補的19個安全漏洞中,有4個與微軟甫於上個月發表的Windows 8Windows RT有關,其中有3個屬於重大等級,1個為重要。

還有一個是MS12-075,修補了具遠端攻擊風險的Windows核心模式驅動程式的多個安全漏洞,亦同時影響Windows 8Windows RT

其實上述的安全公告都不僅影響Windows 8Windows RT,還影響了微軟前幾代的作業系統版本,資安專家認為,不同世代的視窗作業系統中仍然會有共用的程式碼,才會使得剛發表的作業系統就含有安全漏洞。

在此次的安全公告中,微軟建議使用者應優先部署MS12-071MS12-075,其中,MS12-071屬於IE 9的累積更新,修補3個安全漏洞,這些漏洞可能讓駭客取得使用者權限,受影響的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並未波及內建IE 10Windows 8Windows RT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7261


沒有留言:

搜尋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